「陽婆婆的牙齒煩惱,all on 4全口重建讓我揮別困擾!」

大家有沒有聽過陽婆婆這個角色啊?我最近突然想到了她,想起當年她那皺巴巴的嘴唇,真的是個深刻的印象。你們知道嗎?牙齒的一大作用就是支撐著我們的嘴唇,要是缺了牙齒,嘴巴就會看起來鬆鬆垮垮的,影響形象可不是開玩笑的。我家老爸就是因為愛吃檳榔,牙齒掉得比較快,結果一張嘴唇越來越像陽婆婆了,我都有點擔心他臉會不會跟著扭麯了呢!

「陽婆婆的牙齒煩惱,all on 4全口重建讓我揮別困擾!」

老爸是開貨車的,平時開車都喜歡一邊開一邊嚼檳榔,結果上顎的牙齒只剩下兩顆了。後來裝了活動假牙,但老爸老是抱怨不方便,再加上他的牙槽骨已經萎縮,要再植牙就要大動幹戈,還有其他的牙齒也有問題,真的是棘手極了。

後來老爸的朋友介紹他去昕展牙醫試試all on 4全口重建,說是只要四根植體就能解決所有問題。老爸很感興趣,想著這樣的話,他未來幾十年就可以好好享受美食了!當然,我們兒女也很支持他,但也提醒他做完手術後得戒掉吃檳榔這個壞習慣,要不然就前功盡棄了!

「陽婆婆的牙齒煩惱,all on 4全口重建讓我揮別困擾!」

到了昕展牙醫,醫生先做了仔細的分析,發現老爸長年偏好左側咀嚼食物,導致牙槽骨嚴重萎縮,如果用傳統方法要大補特補,而且還要處理其他蛀牙的問題,所以選擇all on 4是正確的決定!

「陽婆婆的牙齒煩惱,all on 4全口重建讓我揮別困擾!」

老爸選擇了全舒眠方式,整個過程一點都不痛苦,只要植入四根植體就能完成全口重建,看到老爸手術的過程真的是超神奇的!現代醫療真的太厲害了,可以用這麼簡單又快速的方式幫助人們解決牙齒問題。

如果你們對這個感興趣,不妨去昕展牙醫的官網看看,他們有很多案例可以參考哦!我這邊就不透露老爸的案例了,讓你們自己去探索吧!

all on 4真的是太神奇了!我老爸現在笑起來真的超自信,再也不擔心了,就像換了個人一樣!

昕展牙醫診所:

地址:403528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6-5號

電話:(04)24730325

產品和服務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線上預約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%e9%a0%90%e7%b4%84%e7%9c%8b%e8%a8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潮流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